[小事]冰淇淋的繽紛夢

 

連午休時刻的小瞇

我都不會放過

完全是個作夢達人

而夢境除了陽春款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之外

還有一些恐怖的

因為太恐怖

所以我不願回想細節

一些搞笑的

例如

被恐龍追著跑

金城武是我的同學

牙齒整排掉光光

等等

通常一覺醒來

都會忘得差不多了

但昨夜的夢境實在太繽紛

就像童話故事書裡的插畫一樣

讓我好想畫下來

整個畫面是我在一個冰淇淋草原

高高低低的山坡上

有著一個個的冰淇淋

但它們全溶化

餅乾甜筒全躺著

我的腳就陷在那溶化的冰淇淋裡

感覺冰冰涼涼的

一開始好像很開心

盯著周圍大大小小的冰淇淋

看起來都好可口

但我卻發現自己的腳怎麼使力也抽不出來

動彈不得

只能靜靜地站在原地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不求救

但我感覺好孤單

是一種放棄的fu

......

誰來解解夢阿

 

 

美夢變噩夢之~啾咪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