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文]雷諾瓦在故宮

 

雷諾瓦在故宮  

 

是的!展覽在9/8就要結束啦!

想要欣賞幸福大師雷諾瓦筆下的甜美少女們,請抓緊時間,加快腳步啦~

平日去,人潮還是蠻多的,還遇見某名人在裡面高談闊論~沒有禮貌

不過算啦!她說她的,我看我的囉~

其實,感受這回事是很難說的,舉凡食物,音樂,電影.....等等,

我喜歡的,其他人不見得愛呀!

而欣賞畫作這類藝文活動,我個人是覺得放鬆心情去享受其中,就已足夠,

畢竟你我都不是畢卡索嘛~呵呵...

偶爾當當文青,看看美的人事物,陶冶一下身心靈也是不錯滴!

 

看見雷諾瓦  

 

去觀展之前,已有先上網做過功課,所以這次就沒租借導覽機,

此次展覽除了雷諾瓦之外,還有其他大師的作品,像是我很不懂的畢卡索...

我真的很不了他,但我想大師之所以為大師,想必也能體諒我這個平凡女人是無法當他的知音滴~沒緣阿!

相較之下,雷諾瓦的畫作就顯得平易近人多囉~

當中有幾幅畫是讓我比較有fu的,像是"安麗歐夫人"...大家一定都會覺得面熟,因為像極了女星安海瑟威,

而"銀蓮花"的美,讓我原本黯淡的心情都可愛了起來~~~

 

看完了展,不免俗地要擠進店裡,挑些紀念品,

這次相當克制地買了兩張明信片和一個銀蓮花卡套,

不得不碎念一下~

這卡套的材質不大懮,如果使用的話,應該兩三下就壞了吧?

我想只能讓它靜靜地躺在夾鏈袋裡,當個好看的紀念品囉

 

紀念品是一定要的  

 

基於一趟路山高水遠,又是搭捷運,又是坐公車的,

既然來都來了,就和朋友在故宮和至善園走走逛逛啦~

這裡有好多青春的回憶呀

 

熱呼呼之手好燙喔  

哈哈哈玫君和我放好開呀  

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們倆還能放得這麼開!!!

哈哈哈,我們要一直一直這麼開心下去~加油~

 

 想念四爺之坐看雲起時   

 

至善園裡的這顆"坐看雲起時",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也獻給熱愛"步步驚心"裡的四爺迷和若曦迷啦!

好多肥魚兒阿 至善園之這是什麼鳥阿  

靜靜地坐在涼亭裡

看看花草,肥魚,鳥兒.....,

這樣有微風吹過的午後,感覺很好睡~呵呵...

我會不會活得太幸福阿!!!

 

 20130905我在故宮  

好了,今天的藝文活動就醬結束啦!

粉感謝好友的陪伴和來自馬來西亞的小禮物喔~啾咪~

充完電後,我們要各自走回現實生活,繼續戰鬥啦!!!

加油啦~愛妳喔!!!

玫君送的馬來西亞小禮物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