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關於我的名"育佳&Yuki"

 

yuki夾心餅乾 育佳藥局 育佳幼兒園  

這裡有"育佳幼兒園","育佳藥局","Yuki夾心餅乾"

感謝朋友的幫忙,收藏持續進行中...

 

 

 

受到朋友的影響,

覺得收藏自己的名字是件挺有意思的事,

但我的名字並不多見,

這時候就很羨慕有俗稱"菜市場名"的朋友了,

收集的速度應該是極速狂飆吧~哈...

我就只能以龜速慢慢來啦!!!

 

在收集名字之餘,

也意外地會發現一些有趣的扛棒,

老闆們取名字的創意巧思和幽默感,

讓我感覺到人間除了處處有溫情之外,

還有很多小小的快樂驚喜,

哈哈哈!!!

下回出門時,

好好研究研究~

扛棒的學問吧!

 

我是感冒小病毒之~啾咪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