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文]透明水彩好好玩

 

透明水彩b 透明水彩a  

 

透明水彩和我們小時候用的水彩(恩...就是不透明水彩)兩者的區別,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孤狗一下它們囉!

而水彩的基本技法~平塗,重疊,渲染...等等,

色彩的應用,水分的拿捏,筆觸的控制,,,叭啦,叭啦一堆,

其實我也不太懂,哈哈...

但因為很喜歡這獨特清透的美感,

所以之前有去跟涼丰老師上了幾堂課,

我承認自己不是個乖學生,

隨著初級課程的結束,

我那愛如潮水的熱度只持續了一陣子,

在作了幾張小卡送給親友後,

那些顏料,那些畫筆...都躺在收納箱的最深處,

不斷地發出哀鳴聲~

喔~我的繆斯啊!!!!!!

透明水彩d 透明水彩c  

 

哈,雖然不知道下一次舞弄色彩會是在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會不會又有新的興趣冒出頭,

但我已經知道透明水彩的魅力所在,

在構思和拿著畫筆的摩門,

內心總有著無比的專注和寧靜啊!

 

恩~就是醬(點頭)

那等之後有好好玩的作品寶寶出世,

再和大家分享啦(不負責任的跑走)

 

我是180秒鐘之~啾咪

 

 

 

 

 

 

 

 

arrow
arrow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